考拉🐨

无趣的人类

到底意难平

这是看完复联四的第二天早晨

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状态大体是极度的疲惫和抑郁


昨天下午的电影让我对过去喜欢了几年的人、爱情、信念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我爱漫威 爱初代 爱妮妮 爱美队 爱锤哥基妹 爱好多人

爱CP 爱他们带给我的永远积极的心态


可是看完这部片子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电影几乎是哭着看完的 看完之后一脸懵逼 对具体发生了什么心里竟然完全没有概念


回到宿舍只觉得头疼 腿软 想吐

躺在床上 莫名因为一段漫威剪辑视频哭的稀里哗啦

四肢发麻 辗转好久大概是睡着了


现在的感觉真的不好说


他们每个人的结局我能接受 可有太多的意难平


先不说后来回想中太多的狗屎一样的bug 


单说把个人情感凌驾在集体利益之上的真的还是美队吗?

当初在雷神里经历那么多变故的锤哥真的会又丧又怂成这幅吊样?

班纳对寡姐的感情就微弱到只是失去一个队友而已吗?

就因为一切因他开始就必须要在他这里结束吗?罗素你是SB吗?漫威你们还能好好写故事吗?不能给他一个更让人圆满的结局吗???


不知道要怎么办?我不想出坑,这辈子是不想的,可漫威是在干嘛,用初代的血肉灵魂为后来的布局铺路?


漫威十年 到底是意难平

评论(13)

热度(16)